>首页> IT >

酷软Metro7:Win7/Vista尝鲜Win8 Metro界面

时间:2021-11-10 17:56:39       来源:IT之家

Metro7酷软一枚,成功将Windows8中的Metro开始界面移植到Windows7/Vista之中;Metro7支持Metro背景的壁纸替换和颜色更改,这些是Win8开发者预览版中还不存在的功能呢。

Metro开始界面的图块都是可以自由拖动,下面软媒小编向大家简单介绍下右侧面板中的控制按钮:

1、Add是为了添加Metro7 Store中的应用程序;

2、作为一般用户使用更多的是Pin键,点击进去后可以添加现有系统中的程序(Aplication)或者新增网页(Website);

3、Friends(朋友)功能在国内默认设置的网页国内是无法访问的,请勿奇怪。

4、Options(设置)按钮,进去后可以自定义Metro界面背景颜色和背景等;

5、最后,Exit是退出功能。

2.9MB(若浏览器无法下载,请借助第三方下载工具)

备注:Metro7需要微软.NETFramework4.0的支持。

(.NET Framework 4.0下载)

(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 转载请获得软媒授权或加上原文可点击链接和出处。

【广告】

关键词: Metro7 Metro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