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好莱坞艳照门第二波曝光:更多女星遭殃

时间:2021-11-08 11:51:37       来源:IT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六美国女星第二波裸照遭泄露。第一波艳照门中已被爆照的奥斯卡90后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生活大爆炸》甜美女主卡蕾·库奥科也难逃此难,上次未被公开的密照再次流出。

本月月初已有黑客在国外论坛上发布女星的隐私密照,这些照片多源自女星在iCloud中被入侵的个人账户。

艳照门再次来袭,电视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演员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美国国家女足球星霍普·索洛(Hope Solo)的艳照惨遭公开。第一波艳照门中已被爆照的奥斯卡90后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生活大爆炸》甜美女主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也难逃此难,上次未被公开的密照再次流出。

据多家媒体消息,这些照片最初在国外网站4chan中流出,随后被社交新闻站点Reddit的用户发布,但很快被两个网站的管理员删除。

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在调查第一起艳照泄露事件。因《饥饿游戏》而备受关注的劳伦斯备受困扰,她的发言人于九月初表示,将对散播照片的人提出诉讼。

关键词: 好莱坞艳照门 金卡黛珊 詹妮佛劳伦斯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