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X屏幕曝光:采用全新柔性CUP技术

时间:2021-08-05 14:06:49       来源:快科技

备受米粉期待的小米MIX 4终于来了。

今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MIX 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著,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 4,献给最初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MIX 4官宣后,网上有博主曝光了小米MIX 4的屏幕部分。

据悉,小米MIX 4屏幕将采用全新的柔性CUP技术,前摄在状态栏中间。同时,屏下区域和主屏之间几乎没有差异,100%完整性的全像素精度真全面屏。

从视频来看,屏幕开孔的透光度非常高。

根据已知爆料来看,小米MIX 4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双曲面屏,并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真全面屏的方案大幅提升了整体视觉冲击力。

更为重要的是,小米MIX 4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同时该机也是全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之一。

不仅如此,消息称,小米MIX 4还将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将成为业内最高快充规格。

另外,小米MIX标志性的陶瓷机身也有望在小米MIX 4上延续。

8月10日,小米CEO雷军将举行《2021雷军年度演讲》,届时,除了小米MIX 4正式发布外,还将揭秘雷军最艰难的10个选择,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MIX 技术 屏幕 状态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