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Dev版Win11暂不不更新 或为能跑安卓APP的新版做准备

时间:2021-07-30 14:31:52       来源:快科技

微软的Win11系统发布一个月了,Insider内测也快一个月来,现在beta通道开始推送第一个预览版Win11 Build 10.0.22000.100,此前担心稳定性的玩家可以考虑升级了。

beta版Win11开始推送,意味着Win11的首批测试差不多了,而微软同时宣布Dev通道的Win11这周不会更新,官方称Dev版会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内转移到下一个Windows功能更新。

从微软的表态来看,Dev版Win11显然是在准备重要功能升级,虽然微软没有提及具体情况,但Win11现在还没测试的一个重要功能,也是最让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就是原生安卓应用支持。

6月份的发布会上,微软表示Win11可以直接运行安卓APK,与Intel合作的Bridge技术虚拟出了一套安卓环境,不过首个预览版到现在都不支持该功能。

考虑到今年10月份Win11就要正式发布了,微软还有2个多月的测试时间,下一版Win11升级需要支持原生安卓应用的功能了,不然测试时间都来不及了。

关键词: 微软Dev版 Win11 安卓APP 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