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40游戏版“逆鳞特别款”外观霸气硬核

时间:2021-07-27 14:11:39       来源:IT之家

今天 Redmi 官方正式公布了 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配置不变,但是外观更加霸气硬核,采用了独特工艺,背部特殊纹理自然天成,12+256GB 版售价 2699 元,将于 7 月 29 日早 10 点首发开售。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采用金属边框以及磨砂玻璃后盖,有着多组线条进行点缀。此款手机具备弹出式肩键,手机具备独立游戏天线组、3 麦克风,保证游戏语音效果。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配备了一块 6.67 寸 OLED 柔性直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拥有 DCI-P3 色域及 HDR10+,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影像方面,该机采用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组合。其他规格,该机内置 5065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67W 闪充,配备 JBL 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此前已经上架电商平台,2699 元的售价要比普通款贵了 200 元。

关键词: Redmi K40 游戏版 逆鳞 配色 售价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