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 GT大师版官方剧透:采用索尼IMX766

时间:2021-07-20 13:42:04       来源:快科技

由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与realme联合打造的realme GT大师系列将于7月21日正式亮相,据悉,该系列将至少拥有realme GT大师版以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两款新机。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抓紧了对新机预热的节奏。

今日上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将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全像素对焦+成熟算法调校。

徐起透露,无论是夜景还是抓拍,绝对都是“超大杯”级的旗舰影像实力,他将GT大师探索版的影像系统称之为“探索之眼”。

从官方预热信息来看,索尼IMX766传感器还将拥有四合一2μm大像素、1/1.56英寸超大底以及OIS+EIS双防抖。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将是业界首款采用立体3D素皮工艺的手机,同时还有与机身同色的一体化星芒镜头,以及铝合金金属中框。

从公布的真机渲染图可以看到,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镜头模组采用矩阵式的三摄方案。

同时,手机背部除配有realme Logo外,还印上了独特的签名设计。

另外,官方此前还表示,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支持19GB内存,徐起透露,19GB内存为12GB内存+7GB虚拟内存。

根据此前爆料可知,realme GT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采用一块6.5 英寸FHD+屏,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关键词: realme GT大师版 参数 辨识度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