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Axon 30参数曝光:搭载骁龙870和120Hz高刷屏

时间:2021-07-20 11:49:59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中兴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屏下摄像头量产机型中兴Axon 30,该机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第二款屏下前摄量产机型。

需要注意的是,上一代屏下前摄量产机型中兴Axon 20虽然目前依然是市面唯一的屏下机型,但是由于仅配备了骁龙7系处理器,性能并不足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发布至今销量十分低迷。

而此次,中兴Axon 30将补足前代机型的短板,或许将真正的普及屏下前摄手机。

刚刚,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公布了中兴Axon 30的详细参数信息,其中最为醒目的就是核心配置,其搭载了今年最受欢迎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将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表现,有效的扩大了目标用户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Axon 30这次可能还会全球首发20GB内存,前几天中兴通讯吕钱浩发微博表示,20GB内存手机流畅得不像yyds,这意味着中兴已经有了20GB内存手机,是目前首款也是内存最大的智能手机。

另外,中兴Axon 30的屏幕相比之前也有明显提升,消息称其将搭载一块6.9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P,屏幕PPI可达400,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10亿色显,不论是屏幕形态还是显示效果都达到了业内主流旗舰水平。

拍照方面,中兴Axon 30的屏下前摄为1600万像素规格,后置相机为4摄方案,规格分别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其中主摄为索尼IMX682传感器。

其他方面,中兴Axon 30还内置了4200mAh大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机身厚度为7.8mm,重量为190g,算是一款兼顾性能的轻薄旗舰。

关键词: 中兴Axon 30 骁龙870 120Hz高刷屏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