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正式注册MagDart商标 有望模仿苹果MagSafe

时间:2021-07-19 14:03:35       来源:IT之家

realme 真我手机近日在欧洲以及印度地区注册了MagDart 商标,同时商标的授权类型包含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电脑充电器、笔记本充电器、耳机线缆、移动电源、手机外壳等品类。

考虑到这一商标的名称与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十分类似,而“Mag”为磁铁的英文单词“magnet”的缩写,因此外媒预计 realme 将推出自己的磁吸无线充电产品。

IT之家获悉,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于 2020 年随苹果iPhone 12手机发布。这项技术利用超薄的磁铁排列成环形,从而使得充电底座与手机后盖紧密贴在一起,使得线圈完美对齐,从而提高无线充电的效率,最大功率 15W。

MagSafe 技术还支持在保护壳上放置磁体,隔着专用保护壳也可以实现磁吸无线充电。就在不久前,苹果向第三方开放了 MFM 认证,第三方厂商也能够推出支持苹果iPhone12 15W 无线充电的充电器。

关键词: realme MagDart 商标 苹果Mag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