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enGApps正式发布其首个Android 11谷歌服务安装包

时间:2021-07-19 13:51:01       来源:IT之家

今日 OpenGApps 团队发布了其首个Android 11谷歌服务安装包。该安装包由原生Android11 系统提取,便于用户使用第三方系统时,手动以卡刷的方式安装谷歌服务。

OpenGApps 提供的安装包可以免费下载。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11 版谷歌服务安装包目前仅提供“nano”、“pico”两个版本,其它类型的包暂时未推出。

具体来看,pico 包适用于希望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最小化安装的用户,仅包含基础的谷歌服务、Google Package Installer 、谷歌文字转语音、Google Play 商店、Google Android Shared Library、Google Calendar Sync、通话组件,此外还包含 Android Auto stub。

而 nano 包除了以上内容,还包含一些额外功能,包括:

谷歌的健康服务

面部识别功能

Google App

Google Digital Wellbeing

Google Markup

Google Sounds

IT之家了解到,OpenGApps 这项安装包提供ARM、ARM64、x86、x86_64四个版本。大小方面,ARM64 pico 版本仅为 106MB,ARM64 nano 版本为 220MB。

关键词: OpenGApps Android 11 谷歌 安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