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macOS Monterey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3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15 13:53:26       来源: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Monterey 12 开发者预览版Beta3 更新,内部版本号:(21A5284e),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 周时间。

据外媒 MacRumors,在 Beta3 中,苹果为Safari 浏览器的设计进行了改进。

苹果在之前的版本取消了 Safari 浏览器的顶部地址栏,而是在每一个标签页里添加了地址栏,这样就可以将标签栏整体靠上,以最大限度地减少 Safari 窗口顶部占用的空间。现在,独立的地址栏又回来了,用户还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是否开启独立地址栏。

此外,macOS Monterey Beta3也改进了“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 )”,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同一套键鼠,直接在几个屏幕设备之间联动使用,可以直接跨屏相互拖动文件互传。

在系统首选项 -> 显示 -> 添加显示 -> 高级下,现在可以为通用控制功能选择首选项。不过,该功能目前仍不可用。

大家可通过IT之家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下载描述文件,并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最新版本。

关键词: 苹果macOS Monterey 12 互操作性 共享键盘 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