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将为Android 12推出API游戏模式 或支持三档性能调节

时间:2021-07-12 14:28:50       来源:IT之家

谷歌在今年的 I/O 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Android 12操作系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主题化、小部件等。

不过,I/O 大会并不是谷歌发布Android新闻的唯一活动,官方将于下周一举行为期两天的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将带来 Android 12 的更多信息。

根据官方的透露,Android 12 将拥有“交付空间更新”,可改善用户下载游戏的体验。官方表示:

用户都希望立刻打开游戏,但随着游戏质量的不断提高,它们的大小也会增加,从而导致下载时间过长。我们将为 Android 12 设备推出一项变革性功能,该功能建立在 Play Asset Delivery 之上,将与大家分享合作伙伴的成功案例。

此外,另一个主题演讲将提到关于游戏 API,谷歌似乎正在准备新的 API,让游戏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调整性能设置,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或优化功耗。

游戏玩家希望自定义他们的体验,以获得最大游戏帧率或最大程度的电池节省。Android 12 为游戏引入了新的 API,以响应用户偏好。立即集成并测试您的游戏,为即将推出的手机做好准备。

IT之家了解到,从官方“即将推出的手机”这一说法来看,新的游戏 API 并不支持所有 Android 设备,具体还需要等到时候揭晓。

据外媒 XDA,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中首次发现了新的游戏仪表板。该游戏仪表板有一个用于选择游戏优化设置的菜单,其中包括“性能”、“标准”和“节电”模式。

关键词: 谷歌 Android 12 API 交付空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