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系列手机壳偷跑:后置镜头Pro/Pro Max接近

时间:2021-07-09 14:19:34       来源:IT之家

苹果iPhone 12系列拥有 5.4 英寸、6.1 英寸、6.7 英寸三个尺寸四款机型,从目前爆料来看iPhone 13(或 12s)系列也会是同样的尺寸,机身方面除部分机型的后置镜头和刘海有所区别外变化不大。当然,相信新一代iPhone还会加入新配色。

今日数码博主 @老爆科技 曝光了新款 iPhone 的手机壳,透露了一些关于 iPhone 13 系列的设计。

他表示,苹果 iPhone13 系列最大的升级将会是摄像头,这一代 Pro 款的摄像头跟 Pro Max 款十分接近。此外,这一代 iPhone 的镜头模组相对 iPhone 12 系列向左上方迁移,侧边按键相对下移。

对此,他还认为苹果为了区别 Pro Max 的超大杯地位将会限制 120Hz 刷新率的应用范围,预计高刷将会是 Pro Max 独享的新特性,当然这只是猜测。

此外,他还表示 iPhone13 和 iPhone13 mini 摄像头是一样的大小,相比 iPhone 12 更大,所以苹果将 iPhone 13 系列的摄像头改为斜排尽可能地提高空间利用率。

孔径方面,iPhone 13/mini 增大 iPhone12 Pro Max 程度,从壳体来看其主摄孔直径预计在 15.32mm 左右,相比 iPhone12 Pro Max 的 15.39mm 可视为误差,但再怎么样也比 iPhone 12 的 13.83mm 大得多。

关键词: iPhone13 手机壳 后置镜头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