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外厂商推出单板计算机:支持32GB DDR4-3200内存

时间:2021-07-09 14:17:45       来源:IT之家

海外厂商Commell 推出了一款基于英特尔芯片的单板计算机 (SBC),尺寸 146 x 101 毫米。

根据产品页面,Commell LE-37O 可选赛扬 6305E 或酷睿双核和四核处理器,提供一个 SO-DIMM 插槽,支持最高 32 GB 的 DDR4-3200 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该单板机拓展方面非常棒,拥有支持 NVMe 和 PCIe 4 的 M.2 2280 槽,还有两条 SATA 3.0,并可通过 mini-PCIe 口支持 mSATA。

此外,Commell LE-37O 还提供了一条 M.2 2230 插槽,支持蓝牙和无线网卡,提供两个以太网接口(一个支持 2.5Gbps,一个常规千兆网口)。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 1 x DisplayPort、1 x HDMI、1xVGA、4 x USB3.2Gen2 Type-A 接口和两个 USB 2.0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Commell LE-37O 配备了用于 GPIO 接口。可选 Core i7-1185GRE、Core i5-1145GRE、Core i5-1145G7E、Core i3-1115GRE 和 Core i3-1115G4E 等处理器,售价未公布。

关键词: Commell 单板计算机 英特尔 内存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