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OS/iPadOS14.7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Beta5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09 14:12:22       来源:IT之家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4.7 与iPadOS 14.7 Beta 5 开发者预览版和公测版,本次预览版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18G5063a,距发布第四个测试版本过去了两周时间。

全新的 iOS 14.7 与 iPadOS 14.7 更新应当主要关注于底层的性能改进与 Bug 修复,同时还带来了一些其他功能。

苹果在 iOS 14.7 中将空气质量指数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包括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加拿大。

当与配套的 HomePod 14.7 软件配对时,iOS 14.7 将允许 Home 应用在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上设置多个定时器。

iOS 和 iPadOS 14.7 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或者在iPhone或 iPad 上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通过 OTA 下载。

关键词: 苹果 iOS 开发者 公测版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