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新企业级SSD:将采用PCI Express 5.0标准接口

时间:2021-07-09 14:10:17       来源:IT之家

三星在近日公布了其新款企业级 SSD 的部分细节,该 SSD 将采用 PCI Express 5.0 标准接口,将于2022 年第二季度发布。

三星这款企业级 SSD 的型号将是 PM1743,该 SSD 将采用第六代TLCV-NAND 闪存,可承受每天一次全盘写入。

值得一提的是,该 SSD 配备了 PCIe Gen5 标准接口,采用 E3.S 1T 外形。理论上 PCIe Gen5 的带宽可达到 15.7 GB/s。

IT之家了解到,在现阶段,市场上大多数的普通消费级别 SSD 还都是采用 PCI Express 3.0 和 PCI Express 4.0 标准接口,在企业级市场里,PCI Express 5.0 标准也并未大规模推广。

关键词: 三星 企业级 SSD PCI Express 5 0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