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绿联已经获得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MFM认证

时间:2021-07-08 15:55:45       来源:IT之家

根据绿联(UGREEN)官方消息,绿联已经通过了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 MFM 认证。这一认证通过后,其磁吸无线充电器搭配 iPhone 12/Pro 系列手机,将能够实现与原厂相同的15W 功率充电,没有认证的设备充电功率最大仅有 7.5W。

此外,绿联还表示将推出 3 款全新设计的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器,为苹果 iPhone 12/Pro 系列用户带来多样选择。

IT之家获悉,苹果在 2020 年发布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后,大量第三方厂商均推出了相关产品,但是由于苹果不开放标准的原因,功率均不足 15W。今年 6 月末,苹果公司终于开放了 MFM 认证(Made for MagSafe),意味着第三方厂商有条件推出适配 iPhone 12 系列的 15W 磁吸充电器。

目前,苹果自家的 MagSafe 充电器售价高达 329 元人民币,采用一体式线材设计,并且兼容 Qi 无线充电协议。该产品线材长度为 1 米,采用 USB-C 接口。

关键词: 绿联 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 MFM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