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见过能刷抖音的功能机吗? AGM放话将“复活”大哥大

时间:2021-07-07 13:50:32       来源:车东西

尽管很多手机品牌都在逐渐消失,但为了情怀,它们有的都在以各种形式重生,比如上个月发布的酷派手机、再之前的金立手机、再比如即将复活归来的乐视手机。

而就在今天,有消息称当年的“大哥大”手机要归来了,要知道其外形个头如板砖,远没有现今手机的精巧,到底以何种形式“复出”还真是令不少老用户期待。

7 月 6 日,国内三防手机厂商 AGM 表示准备复活“大哥大”。

从官方晒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新机将采用经典的大哥大造型,提供了功能机的九宫格实体按键,而在屏幕上,显示有微信、抖音图案,此外还支持拍照功能。

据了解,AGM 有三条产品线:X 负责户外旗舰,H 负责户外千元机,M 系列则是入门功能机,而这款即将推出的大哥大手机就是入门功能机。

总体来看,在当下手机追求轻薄时尚的当下,AGM 如果能够推出这样一款手机,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但最后能真正为其买单的有多少人还真不好说。

毕竟,博情怀的套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你用过“大哥大”手机吗?

关键词: AGM 三防手机 大哥大 微信 抖音 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