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Phone功能复活 消息称微软Win11支持触摸唤醒PC设备

时间:2021-06-21 13:58:52       来源:IT之家

当 Windows 11 首次亮相时,在你每次想唤醒 Windows 设备的时候,你不用再伸手去按电源按钮,而是简单地点击屏幕几次就可以了。根据新的泄漏信息,新设备设备打开屏幕可能变得比现在更快、更直观。

IT之家获悉,在 Windows 11 中,微软将引入对“触摸唤醒”设备的支持,这项功能以前在 Windows Phone 上提供。

Windows 11 似乎包括对一个设置的支持,该设置将使你能够开启和关闭“触摸唤醒”功能。在泄露的下一代 Windows 构建版本中发现了“触摸唤醒”的参考信息,但目前似乎没有任何方法可以通过设置来访问它。

尽管该功能还没有进入泄露的预览版,但在系统文件中已经被发现。根据泄露的构建版本,看起来用户将能够通过点击屏幕几次将他们的设备从睡眠中唤醒。它有可能需要特殊的硬件,并可能在 10 月份将要发布的 Surface Pro 8 系列中正式亮相。

值得指出的是,这项功能显然受到了 Windows Phone 的启发,是个不错的主意,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进入 PC 设备。

至于哪些电脑会具体支持它,目前还不太清楚,但有可能它需要特殊的传感器,希望这意味着大多数 Surface 产品和即将推出的设备会支持它,但这还有待观察。

微软目前计划在 6 月 24 日宣布下一代 Windows,预计被称为 Windows 11,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分享。

关键词: Windows Phone 微软Win11 设备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