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盗船推出H系列一体式水冷:推出了三种规格

时间:2021-06-21 13:41:26       来源:IT之家

今日海盗船推出了三款一体式水冷 CPU 散热器,型号分别为 H55 RGB、H100 RGB、H150 RGB,分别对应 120、240、360mm 规格。该系列散热器的风扇以及水冷头均搭载 RGB 灯效,兼容多种 CPU 插槽。

海盗船该系列一体式水冷搭载SP120 RGB ELITE 风扇,具有 AirGuide 技术,转速最高 1500RPM,有着静音效果。产品的水冷头采用了经过优化的铜接触面,水泵同样具有静音设计。

官方表示,水泵具有 13 颗 RGB LED 灯光,每颗风扇具有 9 颗 LED 灯,可以自定义丰富的的灯光效果。产品兼容多家主板厂商的 ARGB 控制协议,可以使用软件进行神光同步。

IT之家了解到,海盗船该系列水冷提供了模块化、免工具安装扣具,自带导热硅脂。产品即日起可在海盗船海外官网订购。

关键词: 海盗船 H系列 水冷 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