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Xe-HPG DG2独显性能曝光 显示最大具有512EU

时间:2021-06-21 13:40:19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 Xe-HPG DG2 独立显卡面向游戏用途设计,此前英特尔工程师曝光了这款显卡的 GPU 核心照片,显示其最大具有 512EU。推特爆料者 @TUM_APISAK 今日公布了这款显卡的性能测试信息,与多个型号进行对比。

英特尔 Xe-HPG DG2 独显除了 512EU 的旗舰型号,还将具有448EU(3584 流处理器)版本,频率 1.8GHz。爆料者表示,这款显卡的实测成绩为 AMD RX 6700 XT 的 92%,略低于英伟达 RTX 3070。除此之外,这款显卡还有 128EU(1024 流处理器)的入门版本,频率 1.9GHz,性能高于 GTX 1650。

IT之家此前报道,英特尔 Xe-HPG DG2 游戏显卡的实拍图此前被曝光。显卡预计将搭载 16GB GDDR6 显存,使用两颗散热风扇,采用 8-pin+6-pin 供电口。除此之外,还具备深度学习运算能力,支持类似英伟达 DLSS 的超采样技术。

关键词: 英特尔Xe-HPG DG2 性能 处理器 入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