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OS 15优化照片回忆功能 可以添加“减少某人的出现频率”功能

时间:2021-06-10 11:31:50       来源:IT之家

从 iOS 12 开始,苹果为照片 App 添加了一个名为“回忆”的功能,该功能会扫描图库来自动创建照片集和视频,“回忆”包括照片和自动编辑并配有音乐的影片。

虽然这个功能挺有意思的,但有时候某些不该出现的照片会意外出现在“回忆”中。

据外媒 MacRumors,苹果在 iOS 15 中为这一功能进行了改进优化,添加了“减少某人的出现频率”功能。当某张照片有人物出现时,用户就可以在菜单中选择减少该人物的出现频率。如果彻底不想看到,那么就可以直接将该图片从“回忆”里删除。

IT之家了解到,在 iOS 14 中加入的“减少建议类似回忆”功能也将做出改进,可以单独选择“减少这一天的回忆”或“减少这个地方的回忆”。

此外,用户还可以查看“回忆”中的所有照片,然后长按将其隐藏,这些新功能都已在 iOS 15 Beta 中提供。

关键词: 苹果iOS 15 频率 照片集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