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台性能怪兽 迈凯伦官方正式推出带有前挡风玻璃的Elva

时间:2021-05-28 09:47:07       来源:快科技

去年3月份,迈凯伦发布了一款名为Elva的超级跑车,新车售价约1200万元人民。3秒破百,6.7秒破200的加速成绩,堪称一台能怪兽。

有趣的是,该车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前挡风玻璃,而为了应对不同地区的不同法规,推出带有前挡风玻璃的车型也是必然。

日前,迈凯伦官方正式推出带有前挡风玻璃的Elva,新车虽然从外观上看不如先前纯粹,但解决了在美国多个地区不能上路的尴尬。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仅加入了前风挡,车顶、侧窗和后窗均没有。迈凯伦表示,有专门的工程计划可确保前挡风玻璃变体具有最佳的空气动力学和操纵能,但在机械方面与现有汽车相同。

虽然加入了新零部件,但车重仅仅增加了20kg。据悉,这主要是因为前挡风玻璃的骨架是由碳纤维制成,并且speedster车型上的AAMS系统已被拆除。

另外,车身由大量碳纤维所制成的Elva,重量比塞纳还轻,将是迈凯伦有史以来打造过的最轻量化的车型。作为参考,迈凯伦塞纳仅重1374千克。

动力部分,Elva全系搭载升级调校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5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6.7秒。

据悉,新车原计划生产399辆,但经过多次调整之后这个数字变为了149辆,并且截止目前尚未售罄。

关键词: 迈凯伦 前挡风玻璃 E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