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40 MIUI 12.5开发版支持DC调光

时间:2021-04-15 08:49:01       来源:快科技

Redmi K40系列是Redmi最新推出的年度旗舰。

其屏幕采用最新一代的E4发光材质,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是一块原色屏、覆盖DCI-P3广色域,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

更重要的是,Redmi K40全系列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

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是对Redmi K40全系列屏幕素质的肯定,代表着Redmi K40系列的屏幕会有优秀的表现。

不过有一点遗憾,该机在发布之时不支持DC调光,现在这一遗憾终于补齐。

4月15日消息,Redmi K40系列MIUI 12.5开发版支持DC调光。

需要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DC调光开关隐蔽,需要下一个创建快捷方式,像图中那样勾选搜索防闪烁,进去打开即可。

不过这项功能不会进入稳定版,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指出,Redmi K40系列的DC调光效果无法接受,喜欢折腾的用户可以通过开发版体验,不会在稳定版更新。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