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永浩:目前还能坐飞机、激励人奋发

时间:2021-04-15 08:38:52       来源:快科技

本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罗永浩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016.2万,北京一中院立案。

在今日凌晨(4月15日),罗永浩在微博自曝“咦?目前还能飞。”,此行目的地是长沙。

他随后感慨“每次坐飞机出差都像最后一次飞的感觉,还挺激励人奋发向上的”

关于案件,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此前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罗永浩老师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事实上,罗永浩因欠债问题曾多次被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包括“限高”“限飞”等。3月29日晚,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出差期间,发现无法预订回京机票,收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提示。罗永浩表示,法院网站查不到相关信息,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

公开报道显示,由于此前锤子科技经营危机,罗永浩一度欠下数亿债务,其2020年底表示6亿债务已还清4亿。不出意外,债务应该在2021年年底还清。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