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ad、Mac满血复活:全球用户爆买!

时间:2021-01-28 08:10:42       来源:快科技

苹果已经交出了第一财季财报,数据真的是相当华丽,iPhone销量大增的同时,旗下iPad、Mac产品线也是全线开花,这让库克乐得合不拢嘴。

苹果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1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增长2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2.36亿美元增长29%。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13.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78亿美元增长57%。

苹果CEO库克称,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是激发了iPad和Mac的销量,从苹果的财报上看,第一财季来自于Mac的营收为86.7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1.60亿美元;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84.3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9.77亿美元。

对于外界传闻的Apple Car,库克没有任何回复,按照他的表述,苹果喜欢研究那些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至于是什么,外界慢慢猜就好了。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