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蚂蚁庄园1.13答案: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时间:2021-01-13 13:46:35       来源:1688玩

蚂蚁庄园1月13日答案最新。每天2道题目,小伙伴们会从这两道题目中随机抽取一道进行作答,无论抽到哪一道都不要紧张,只要能认真对待,即使自己后面还是无法顺利选择正确答案也有各种资料来助你作答。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3。

蚂蚁庄园2021今日答案汇总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之后,对身体有害吗

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不能消化都有危害

正确答案:正规生产的无危害

答案解析:

将糯米纸用纸碎机进行粉碎细化后还可以得到糯米纸粉。在糯米纸粉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控制好糯米纸粉的水分含量,保证水分含量不高于5%。与此同时,还要控制好操作过程中糖果表面的水分量,以免水分过多而黏附大量的糯米纸粉,从而影响透明度。过多的水分还会提高糯米纸粉的水分含量,导致其内部相互黏结,从而增加糯米纸粉的使用量,增加成本。

糯米纸被食用后,会和其他淀粉类物质一样,在体内酸或酶的催化下发生水解反应,最终生成葡萄糖,对人体并没有危害。

糯米纸是一种常用的防粘物质,入口即化、没有甜度,被广泛应用于糖果工业中。在凝胶软糖生产过程中,使用糯米纸可以防止糖果之间相互黏结;在糖果的包装售卖过程中,糯米纸可以防止糖果与包装纸相粘,同时还有防潮的作用。

成语出类拔萃中的萃原意是指

草丛生的样子

珠玉满堂的样子

正确答案:草丛生的样子

答案解析:

小知识:成语“出类拔萃”出自《孟子·公孙丑上》:“出于其类,拔乎其萃。”指超出一般(多用于形容品德、才能)。萃:草丛生的样子,比喻成群的人或物。

有一天,孟子的学生公孙丑问孟子:“老师,古代的伯夷、伊尹同孔子差不多吧?”,孟子说:“孔子的学生有若曾这样说过:‘凡是同类的都可以相比较,如麒麟同其他走兽比,凤凰同其他飞鸟比,泰山同其他丘陵比,河海同水洼细流比,而前者都远远超过了后者。圣人和其他人也是同类,但圣人已远远超出、高过其他人了(出于其类拔乎其萃)。自有人类以来,没有人比孔子更伟大了。”

关键词: 包裹奶糖的透明纸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