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打开mpp文件?介绍打开mpp文件的方法

时间:2021-01-12 13:50:08       来源:windows10系统之家

无意中收到一份电子邮件,估计是某用户误发送的,不过正当笔者感到好奇,想看看是什么内容,却发现无法打开,文件格式为mpp,初次接触mpp文件确实不知道是什么文件,那么怎么打开mpp文件?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打开mpp文件的操作步骤了。

MPP是Microsoft Project项目管理软件的文件扩展名,此软件旨在帮助个人跟踪,组织或维护项目。一个重要的情况是:MPP文件如同微软的新版office相对老版的2003一样,不能向前兼容。不过新版Project 2010是向下兼容的。那么怎么打开mpp文件?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打开mpp文件。

怎么打开mpp文件

方法一:Microsoft Project

专门用来创建和打开MPP文件的,但是它的体量大、需要掏银子。微软提供了Visio、Word、PPT的免费Viewer,唯独没有免费的Project Viewer。另外,一个重要的情况是:MPP文件如同微软的新版Office相对老版的2003一样,不能向前兼容;不过,新版的Project2010是向下兼容的。

方法二:Project Viewer Central(推荐)

Project Viewer Central是一款可以用来打开查看MPP文件的工具,也支持在线浏览。

方法三: Projec.to在线浏览工具

Projec.to是一个在线应用程序,允许您查看和共享MPP文件。

方法四:Gantter

Gantter是一个免费的基于Web的项目管理工具,与Google Docs集成,可以保存到Google Docs。您不需要下载安装任何工具软件,导入MPP文件就可以查看,还能在线编辑。

方法五:Kadonk LiveProject

LiveProject是免费的项目查看器,可以用来打开MPP文件,你不需要安装Microsoft Project。这款软件只能打开.MPP文件,可以查看任务、甘特图、资源和其他Microsoft Project文件信息。如果要想编辑,那就得花银子购买高级版本了。

以上就是打开mpp文件的操作步骤。

关键词: mpp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