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松下IH电饭煲SR-L10H8怎么样?详解松下电饭煲

时间:2020-12-29 14:15:4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一名一直以来都喜欢在家里自己煮饭吃,但是有人比我更加倒霉的吗?煮饭煮到一半发现电饭煲坏了,接下来几天只能一边在外面吃饭凑合,一边出入商场或线上选购电饭煲。

后来实在受不了外面的饭菜了,匆忙入手了一个比较合心意的电饭煲,结果没想到的是,这款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到手的第一天就俘获了我所有的喜爱。

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外观方面

我从京东入手这款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在我想买电饭煲当晚下单的,第二天就到,拆开包装可以发现它的外观设计方面比较沉稳简单,电饭煲上部装配有一块控制面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像我这样喜欢便捷的人。

另外,这款电饭煲配有可拆卸的蜂巢内盖和可拆卸的蒸汽桶,防止水珠低落和藏污纳垢,方便拆卸清洗。

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使用体验

我把松下电饭煲洗干净后,我就试用一下它的性能如何,没想到它煮出来的饭口感比一般电饭煲煮出来的好吃。当然是得益松下这款电饭煲电饭煲加热方式。

据了解,它的热效率从高到低依次是IH电磁加热,三维加热,上下加热,底盘加热。IH电磁加热技术利用1180W的立体IH电磁加热,实现高火大沸腾,快速蓄热翻煮米饭实现360°均匀加热,将米饭原有的营养更好的释放出来。IH电磁加热技术的加入无疑使电饭煲加热更加均匀,再加上其导热性能更好的备长炭铜釜,煮出来的米饭口感更佳。

另外,我担心洗不干净内胆,得益于内胆从内表层到外表层依次还有氟素涂层、备长炭涂层、铝合涂层、不锈钢涂层以及最后的铜层和耐高温透明涂层,这些涂层除了使得饭煮的更加均匀之外,再加上铜层能够一直散热的功能,米粒充分吸水均匀受热,还能更加方便清洗,不粘锅底,提示一下,平时不要用硬的东西刷内胆,不然会伤害到涂层,影响使用体验。

再来说说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的内胆方面,由于备长炭和铜相结合可以使得该内胆具有超强的导热性能,铜釜内胆几乎无损地传导IH能量为热能,有效热传导,抑制散热,比之前的备长炭不锈钢内胆更胜一筹,更不用说普通远红外传导加热的铝合金内胆了。备长炭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这样煮出来的食物没有异味,吃起来更香,另外,备长炭能够聚焦火力,帮助米饭均匀受热,不再有米饭夹生的担忧了。

这款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优点,就是它可以通过电脑CPU芯片智能判定米量的多少,自动调节火候和烹饪时间,煮多煮少都不用担心味道减分或者有夹生米饭出现。

另外的一个亮点是它的24小时时钟式双预约功能,睡觉前预约热粥,清晨起床就能够享用一份暖胃早餐,在上班前预约热饭,下班回来就能够准点开饭,不用因为忙碌的工作而耽误一日三餐的营养摄入。

通过这个电饭煲,我开始不再满足于吃白米饭配菜,解锁了各种美食菜单,比如做寿司,炖一锅鲜美可口的浓汤,再或者是我最喜欢的小 米粥,往里面加红枣枸杞花生等,感觉养生了不少。

总结

这款松下L10H8铜釜IH电饭煲外形尚可,其IH电磁加热技术搭配备长炭铜釜内胆,再加上对米量的智能判定功能,彻底解决了我对夹生米饭的担忧,可以安心地享用美食。

关键词: 松下电饭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