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8系统怎么样?市场调查用户偏爱win7系统

时间:2020-12-28 14:15:33       来源:巴士单机游戏

Win8系统公布有一段时间了,尽管微软将去年推出Windows8的革命性与企业的创立和Windows 95的诞生归为了一个等级,但是市场反响不是很乐观,虽然不少用户都说win8系统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更多人还是偏爱pc配置的win7系统。一直以来,用户都在问win8系统怎么样,好用不好用呢?

你喜欢windows8吗

比如,PC制造商联想就在保护着企业远离正在煎熬之中的Windows 8系统的伤害,如今联想推出的产品绝大多数还是预装着Win7系统,而触摸屏产品所需要的Windows 8系统则谨慎的捆绑在其单独销售的光盘里。

联想在之前的Windows Vista时代学到了一些经验教训,微软官方的降级路程也是非常的艰辛的,因此联想的机器可以在默认的情况降级到Windows 7系统。当然了,这也正是用户所想的,同时,联想也通过倾听客户诉求而获得了利益。甚至还在联想软件包的安装中设立了Windows 8的开始菜单,不过联想并没有给出这类所谓Windows7中的Windows 8产品出货量的精确比例。

据巴士单机游戏小编了解,联想英国区的负责人Marc Godin表示,公司非常热衷于在内部测试Win8触屏产品的表现,这其中可变形的ThinkPad Helix尤为受到认可。本质上,Helix就是一个内建了QWERTY键盘的扩展坞。

华硕和其它品牌也具有类似模式的产品,但不得不说ThinkPad Helix更为出色。不想联想的Yoga超极本,Helix很明确就是针对于企业市场推出的产品,虽然时下还没有准确的上市日期,但是价格预期应该在1500英镑(人民币14111元)左右。

无论是什么系统,它本身存在的利弊都是有的,到现在为止,也有不少用户还很喜欢xp系统,难道能说他是落伍吗?所以,windows8系统的出现,可能还没有取得用户真正需要的地方吧。

关键词: win8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