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纳火速筹拍《神奇女侠3》 完成女侠三部曲终章

时间:2020-12-28 08:38:42       来源:快科技

《神奇女侠1984》于疫情高峰期登陆北美院线,预计首周票房高达1670万美元,在一片肃杀中格外亮眼。

该片海外票房累计6830万美元,其中包括中国大陆的2390万美元。圣诞期间全美仅四成影院开门营业,华纳表示这是疫情爆发以来北美首周票房最高的影片,公司主席Toby Emmerich趁势宣布派蒂·杰金斯将执导第三部女侠片并兼任编剧。我朵也将回归,完成女侠三部曲终章。

嘉朵之前接受采访时曾暗示《神奇女侠3》蓄势待发,并将其定性为三部曲的完结篇。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女侠初次定妆纪念照:

尽管这一幕发生在多年前,我朵表示往事历久弥新,犹在昨日。

考虑到杰金斯要为迪斯尼拍一部星战片,同时还在筹备派拉蒙的新版《埃及艳后》,业内人士估计最快也要等上三到四年才有希望见到《神奇女侠3》。

女侠将出现在明年发布的扎导重剪版《正义联盟》中,对粉丝来说这是近期唯一可用的解渴影片。

关键词: 华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