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ndroid x86项目终于升级到安卓11底层

时间:2020-12-25 08:29:33       来源:快科技

Android x86项目终于升级到了安卓11底层。

在最新的Bliss OS 14版本中就实现了这样的创举。当然,版本目前处于开发阶段,后续还有很多完善工作。

Bliss OS基于原生Android 11打造,但加入了很多修改、优化项目,此次的内核是5.8,mesa 20.1.0,自带GMS服务套件,支持运行64位程序等。

新晋加入Bliss OS团队的成员@AXIM0S(Gearlock作者)还为其带来对Magisk的支持,可以ROOT并进行个性化的框架、元素定制。

已知BUG方面包括睡眠模式偶发不工作、原生音量控制对某些设备不管用(可用第三方)、部分Magisk模块无法使用、蓝牙问题等。

秉着“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精神,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一番,只要是内存大于2GB都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微软最快明年在Win10上预览直接运行安卓APP的特性。

关键词: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