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me722怎么刷机?摩托罗拉me722刷机步骤教程

时间:2020-12-04 15:34:2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手机大家应该比较清楚吧!这是一个老品牌的手机了,所以知名度非常地高,摩托罗拉的手机款式特别地多,而且每款都非常地经典,摩托罗拉me722大家知道吗?这是一款侧滑盖智能手机,配置有超大的屏幕,它的整体性能非常地好,大家知道这款手机怎么刷机吗?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刷机步骤吧!

摩托罗拉me722刷机准备工具

1;电脑下载MOTO驱动并安装。

2;电脑下载刷机工具并安装。

3;下载最新刷机包备用。这里提供DK手机论坛4月9日首发的ME722-MLS2GC_U6_2.6.0刷机包 (注意:刷机包不要更改中文名,放在你的电脑你能找到的任意盘内,盘符不能有中文名)

摩托罗拉me722的刷机步骤/方法

1;清除手机用户数据(此步也可以不做,建议还是清除一下)方法:手机关机的状态下按住手机键盘的“X”键不放,在按开机键5秒左右,直到手机进入一个叹号的标志和一个小机器人的界面的时候按键盘的“@”键 进入所谓的rec模式,用键盘上下键选择“wipe data/facto reset”按OK键,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 点OK,看到…………要不停地点屏幕上的ok只到完成;用键盘上下键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 点OK,看到…………要不停地点屏幕上的ok直至完成。

2;.进入Milestone2的BootLoader模式: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键”和“拍照键”不放,再按下“电源键”,保证此时三个键都被按下,直至屏幕亮起松手,然后会显示黑底白字的编码。

3;将手机插上USB数据线连到电脑上,打开RSD4.9,电脑会识别出里程碑2手机的各种设备并自动安装驱动,最后RSD Lite软件会显示出1号USB端口的设备Con nec ted。

4;在RSD软件中点“选择”按钮,找到刷机包,点打开,然后点“开始”按钮就开始刷机了,等一会,progress下面的百分比就开始走了,手机信息也相应的变为SW UPDATE INPROGRESS了。也就是软件更新进行中,等到100%时,手机会自动重启,不用管,等第二次达到100%时,如果是欧版刷行货ROM,RSD会显示“please manually power up this phone”也就是提示你手动重启手机,而此时手机启动卡在Blur开机动画处,此时拿出电池,过5秒再安上。

5;再次清除数据(这一步和第一步是一样的步骤)。推开全键盘,按下“X”键不放,按住开机电源键,保持两个键被同时按下的状态,直到出现M标志后,松手,此时手机会停留在一个叹号机器人的画面下,这时按下键盘最下面一排左起第四个的“@”键,即可进入恢复程序选单界面,用全键盘的导航键,把 光标 定在“wipedate/factory reset”这一行上,按键盘上的“OK”键,选择“YES”那行,再按“OK”键,等会返回到选单界面,同理,光标定到“wipe cache partition”这一行上,按“OK”键,再等返回到选单界面,在“reboot system now”这一行上,按“OK”键,手机重启,等待进入桌面,刷机完成!

摩托罗拉me722刷机注意事项

1.刷机有风险,需要谨慎考虑及操作

2.刷机前,请确保手机电量在60%以上

3.进行ROOT获取前,请备份好手机问题,以防万一

4.获取ROOT后,需要谨慎选择删除的系统应用,有些应用是不能删除的。

以上就是有关摩托罗拉me722的详细刷机步骤,看了大家就会知道,其实这款手机的刷机步骤与其他手机相差无几,只不过是稍微有一些变动。虽然现在的手机市场品牌非常地多,但是摩托罗拉手机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它现在推出的每款智能手机都比较高端,隐私性能非常地高,很多政府要员都喜欢用这个手机品牌。

关键词: 摩托me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