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媒评测iPhone 12 mini:爱死它 但续航令人捉急

时间:2020-11-30 09:51:07       来源:快科技

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已经全面开卖了,涵盖了5.4寸到6.7寸多个尺寸,价格也从5499到9299元起,全系支持5G、标配A14处理器。

手机款式多了,选择困难症也多了,而且这几款iPhone 12系列手机优缺点都很明显,没有哪个是完美的,让不少人纠结。

外媒Gizmodo的女编辑前不久评测了iPhone 12 Pro Max,最近又换了最小的iPhone 12 mini,谈了自己的一些感受。

首先,从iPhone 12 Pro Max换到iPhone 12 mini之后,差别就像是白天与黑夜一样明显,iPhone 12 mini是它唯一一个没有保护壳的iPhone手机,适合她的手掌及口袋大小,而且它也使用了Ceramic Shield保护玻璃,不担心掉落。

除了小巧及手感之外,iPhone 12 mini的拍照也让她感觉意外,原本以为会像iPhone SE那样牺牲拍照质量,实际不会,1200万像素双摄跟iPhone 12是一样的,只是有广角没有长焦镜头,好在大部分时照片质量还是很精美的。

当然,她也提到了iPhone 12 mini拍照的不足,主要是夜景,大家应该也了解过了。

不过拍照这样的差距可能还好,iPhone 12 mini最大的问题还是来自续航,编辑形容它简直是“Killing Me”,让人有被杀的感觉只能说明iPhone 12 mini续航确实捉急了。

从数据来看,iPhone 12 mini的视频续航是11小时20分,比iPhone 12少了3个小时,比iPhone 12 Pro Max少了5小时11分钟。

当然,根源还是电池,毕竟iPhone 12 mini只有2227mAh的电池,比iPhone 12的2815、iPhone 12 Pro Max的3687mAh小很多。

电池不行的后果就是她经常因此失落,如果比正常多使用了一会,那么情绪很容易受影响,她自己形容是降低到10%,可见续航焦虑症对iPhone 12 mini用户来说有多难受。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