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否认接盘蛋壳公寓

时间:2020-11-20 10:21:21       来源:快科技

近期蛋壳公寓陷入资金危机,传我爱我家会接盘蛋壳公寓,受此影响蛋壳公寓股价大涨。

1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否认接盘蛋壳公寓,表示没有这一事。

业内人士表示,蛋壳公寓股价大涨源于我爱我家要接盘的传闻,如果这笔交易不能进行的话,那么蛋壳公寓股价很有可能会再次暴跌。

蛋壳公寓方面也承认了资金困难的事实,强调公司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

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最近几年业绩表现不容乐观。

据报道,2017年-2019年间,蛋壳公寓分别实现营收6.57亿元、26.75亿元、71.29亿元;亏损也逐年扩大,分别为2.72亿元、13.66亿元、34.35亿元。

市场分析认为,蛋壳公寓持续亏损的原因,是2017年到2019年公司利用“租金贷”模式,迅猛扩张,运营房间数猛增近30倍,截至今年一季度,其公寓数为41.9万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市场整体的租赁需求和租金都呈现下跌态势,市场租金水平已接近甚至低于前两年蛋壳向房东收房时的租金。

关键词: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