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法拍宝马7系“一元起拍” 最终该车36.7万元成交

时间:2020-11-19 10:38:24       来源:快科技

法拍车,对于专业二手车从业人员来说,因为拍卖存在不确定性,有时还能够捡漏,性价比颇高。不过即便是法拍车,其拍卖评估价以及最终成交价,也不会偏离市场价太多。

而且这些车辆的起拍价,往往在拍卖的合理范围内,但是“一元起拍”的法拍车,你见过吗?更重要的是,还是一辆宝马7系。所以,这台宝马7系,一上线拍卖网站,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

11月18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对外发布信息,铜山法院以一元的价格,在淘宝网起拍一辆涉黑恶案件中扣押的宝马7系轿车,经过24小时的竞拍,155次延时,280轮激烈竞价,最终该车以367,001元成交。

拍卖之前,这辆宝马7系,引起了8万多人围观,3000多人设置提醒,并且有45人报名参与竞拍。同时从24小时竞拍、280轮竞价,就可看出该车竞价的激烈程度,最终该车被36.7万元拍下。

据悉,为公平、高效、价值最大化处置涉黑恶刑事案件涉案财物,铜山法院不断探索创新“打财断血、黑财清底”工作机制,在江苏省范围内首次通过“一元起拍,一次拍定”方式拍卖刑事案件涉案财物。

与传统涉刑财产处置方式相比,“一元起拍”制度因自带营销效果,更吸引潜在竞买人的眼球,实际成交价反而因溢价大大超过原预计价值。

程序上更加便捷紧凑,避免有些财产一拍、二拍、变卖而都流拍的情况发生,充分发挥市场价值规律,提高执行标的物的处置效率。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