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三季度净利润大增80% 刘强东发声:积极扩大就业规模

时间:2020-11-17 09:35:40       来源:快科技

今晚(11月16日),京东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三季度京东实现营收17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19%。Non-GAAP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1亿元人民币增长了80.1%,至56亿元人民币。

当季,京东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达4.416亿,同比增速32.1%创3年来新高,也就是新增超1亿。

京东员工总数也超过了32万人,疫情以来新增员工6万人,同时间接带动1800万人就业。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虽未露面,但发言表示“如今,中国正逐步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走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依托于京东在线上和线下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得以迅速从疫情中恢复。京东的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过去一年中新增超1亿活跃用户。”

他继续补充“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确定性,京东本季度积极扩大就业规模,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商业伙伴。我们期待,京东将继续发挥供应链技术的领先优势,不断将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回馈社会。”

关键词: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