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ndroid TV x86发布下载 优化了大屏显示等

时间:2020-11-16 10:05:50       来源:快科技

家中有吃灰老爷机的朋友,常会考虑将其改造为HTPC、软路由等,其实安卓盒子也未尝不可。

日前,XDA大神AmznUser444 Dev出手做了Android TV的x86移植,也就是支持了PC上的x86处理器。

运行该系统的硬件要求很低,至少是频率1.2GHz的双核64位x86处理器、64MB以上缓存的GPU即可。

这套Android TV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打造,优化了大屏显示、有线网络、蓝牙、声卡等,不少硬件驱动套用的Android x86方案。

不过,遗留BUG和不完美也存在,比如却反Widevine L1认证,也就是无法使用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等播放清晰度较高的视频。

关键词: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