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盖世note2怎么硬格?盖世note2硬格方法步骤

时间:2020-11-10 15:23:37       来源:

三星盖世note2是三星产品当中比较霸气的一款手机,通过它的名字我们也有有所了解,黑色的外壳带给它一种别具一格的神秘感,使用三星盖世note2一般都是男性,有了它的使用能让男性显得更加有魅力,但是使用久了手机运行速度还是会变慢,有时候也会出现卡机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给手机硬格了,那么三星盖世note2怎么硬格呢?它的价格又是怎样的呢?

三星盖世note2怎么硬格?

1、首先就是要将手机关机。

2、等到手机完全关机,就用手指把音量增加键、HOME键以及电源键这三个按键同时按下去,要一直按着不能松受,几秒钟之后手机就会出现到recovery页面,此时我们需要了解的是:这种状态下音量的上下键分别代表移动,而 开关 机键则是确定的功能。

3、在recovery的状态下就要进行硬格模式了,如果手机上有自带的recovery刷机软件就不需要再下载,如果没有就要下载一个第三方软件recovery。

4、选择wipe data或者是factory reset选项,它们的意思都一样,都是恢复出厂设置了,选择之后点击电源键确认,再根据提示选择“清除所有数据”的按钮。

5、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手机上没有上面那几个选项,只有wipe cache partition,而这个选项的意思就是清空缓存,和上面那些键的功能是一样的,与上面的操作一样,选择了该功能之后点电源键确认,选择“清除缓存”就可以了。

6、完成上面的工作之后再点击一下reboot system now字样的图标,点电源键表示确定。

7、等待几分钟之后手机就会自动开机,如果手机并未开机的话点手机的开机键自主打开手机就行了。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恢复出厂设置后(即硬格)就会把手机里面所有后期安装的软件、内部存储空间内的文件、手机卡上的联系人都会清除掉,让手机恢复到刚刚出厂时的状态,但是手机内存卡上的内容不会被删除,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将手机上有用的信息进行备份,以防止丢失。

三星盖世note2价格如何?

三星盖世note2参考价格:2000元左右

其实双清操作的意思就是硬格,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恢复出厂设置,一般给手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主要是为了解决手机使用后所出现的一系列不太正常的情况,例如说忘记了手机的锁屏密码,无法进入手机内部进行设置,或者是由于手机内部文件过多,导致手机出现卡机的现象等,都是可以利用恢复一下出厂设置来改善的,所以手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大家不必惊慌,只要用这些办法就能简单有效地解决哦。

关键词: 三星 盖世not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