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娱乐游戏界一代枭雄 联想Y470N-IFI搭载I5芯

时间:2020-10-16 10:30:4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娱乐游戏界的一代枭雄,联想小Y拥有极高的认可度,日前新款搭载I5-2450M处理器到货石城。这款Y470N-IFI还标配了2G内存500G硬盘,配合1G独立显卡GT550M,整体性能运行主流游戏绰绰有余,目前该机售价4599元,性价比不错。

外观方面,联想Y470N-ITH面板采用流行的膜内转印技术,城市风尚外观,尽显都市气息。屏幕采用了14寸超薄炫彩LED屏,下沉式无阻尼转轴,轻松自由开合;高触感巧克力键盘,击打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并配有JBL专业音箱,配合SRS环绕音效设计。

配置方面,联想Y470N-ITH硬件搭配了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主频为2.5GHz,英特尔HM65高速芯片组,2GB DDR3内存(支持扩展至8GB),500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配备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64位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该价位首选高配机型,值得入手。

关键词: 联想y470 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