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如何查看和管理App内购项目 怎么解约不再自动扣费?

时间:2020-09-28 11:14:15       来源:梦科技

当我们使用iPhone的时候,总会有遇到过一些内购项目,我们可以如何查看和管理这些项目呢?怎样解除合约不再自动扣费呢?

如何查看管理订阅项目?

当你付费后,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访问App中的内容,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会员“,可以完整地使用应用功能,抢先看视频剧集等,但要注意的是,大多数的订阅都是自动续费的,当你在订阅内容的时候,会看到“自动续订”的提示。

如果你不知道订阅了什么,或者想取消订阅也可以在【设置】-【Apple ID】-【订阅】里查看他们的访问期间,续订的时间费用等,可以随时更改订阅方案。

如果想取消订阅,可以点击对应的订阅项目,然后再点击“取消订阅”。在订阅有效期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订阅内容的,当你删除订阅应用时,并不会随之取消订阅。别傻傻的以为卸载了ZFB就不用还HUA呗了。

当然了其它类型的 App 内购买项目也可以查到,包括游戏关卡、金币或道具、App 专业版的功能等,所有通过 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 付费的项目,都能在 App Store 账户的“购买记录”中查看购买时间和账单数额,可以打开【App Store 】应用,依次打开你的【帐户】-【Apple ID】-购买记录进行查看。

关键词: iphone内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