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8助力华硕S56CB更轻更时尚

时间:2020-09-10 11:37:4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强劲性能、极速响应、持久续航、再配以轻薄便携机身,超极本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畅爽用本体验。华硕S56CB作为华硕重磅推出的一款全能超极本,不仅强力搭载了全新Windows8中文版操作系统、Intel酷睿i5高效处理核心以及具备更高读写速率的SSD极速固态硬盘等豪华配备。同时,其更通过创新设计,将如此众多强劲属性融汇到了仅有21mm的超薄机身内。高效性能和极致便携的绝佳组合,让您不再背负重压,轻松畅享与众不同的时尚用本新体验!

全新Windows 8操作系统 完美性能助力

随着Windows8操作系统的旋风来袭,笔记本电脑市场也开始了一场革命性的性能升级。华硕S56CB不仅搭载有全新Windows8中文版操作系统(选配),更贴心配备了Intel酷睿i5高效处理核心,使本本拥有了超乎想像的反应速度和强大的数据吞吐能力,能够从容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时刻享受自由随心的畅快用本体验。

不过,对于追求个性的人们来说,理想中的本本,除了拥有一颗强劲的内“芯”外,时尚典雅的外观同样不可缺少。为此,华硕S56CB采用了由铝合金材质打造的高品质上盖,低调中暗藏奢华,宁静中体现无限潜能。再加上该机仅21mm的纤薄机身,并强力搭载内置超薄光驱(选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多样化的功能体验。

NV GT 740M独显 顶级画质表现

日常休闲,无论是观影抑或是休闲娱乐,都离不开优质画面显效的鼎力支撑。华硕S56CB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 740M独立显示核心,并具备2GB DDR3大容量显存,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工作中的视频和图形处理问题。再加上其强悍的解码能力,更实现了图像渲染、镶嵌、着色与纹理压缩处理等方面的大幅提升。

更为难得的是,为了让用户畅快用本,该机还采用了华硕独家SonicMaster Lite“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及S.H.E II超级混合动力引擎技术。这两项华硕独家技术的融入,让用户在享受全方位立体声震撼音效的同时,更实现了Instant On模式下,2秒瞬间唤醒、13天超长待机的极致便捷。

SSD极速固态硬盘 极速效能体验

基于对用户使用需求的考虑,华硕S56CB贴心配备了背装式无缝分岛键盘,其科学的键位分布,独特的防尘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日常使用体验,并有效杜绝了键盘的悬浮晃动感,确保用户在打字输入过程中键盘的稳定性。不仅如此,直观的智能手势触控板的完美加入,更给用户带来了自然流畅的操控乐趣。

与此同时,华硕S56CB还强势导入了SSD极速固态硬盘和HDD机械硬盘,为用户打造出拥有极速劲能的新一代海量极速硬盘,运行速度更为迅捷。快速响应,海量存储,有效提升了硬盘的读写速度和处理效能。同时,其配备的新一代USB3.0,不仅能够对普通USB2.0设备兼容,同时更带来了快速的传输速度,让用户不用再为漫长的文件传输而等待。

科技给了设计生命,也让人们的用本体验日臻完美,华硕S56CB以其优雅的外观、创新的设计、强劲的性能,对超极本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如果您也想体验时下最潮科技的全新应用,不妨试试这款轻薄时尚又搭载有Windows8中文版操作系统的华硕S56CB吧!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电脑与数位技术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近乎苛求地追求设计艺术与完美品质的融合,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

关键词: s5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