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ALKMAN音乐滑盖机 索爱W850i价格暴跌

时间:2020-08-27 11:45:53       来源:eNet&Ciweek

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旗下第一款滑盖机,W850i上市后倍受关注,该机外观精巧时尚,工艺细腻,内在品质上更是将索尼爱立信WALKMAN的精髓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目前这款音乐滑盖机在蓝牙移动购物网售价仅为1820元,创造了价格新低。

索尼爱立信W850i作为WALKMAN系列中的首款滑盖机,弥补了索爱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缺憾。98×47×21mm的三围尺寸和116克的重量配合得十分默契,机身最为显著的便是大大的“W”标志,轻点下面的橙色条形按键可以快速进入到音乐模式。全新的音乐体验还来自导航键的变化,将功能按键连在一起提供了舒适的手感,也更便于音乐播放时的操作。该机内嵌一块2.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独立扬声器保证了MP3/AAC等格式铃声醇美的音色。

索尼爱立信W850i可谓“声色具佳”,全新的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简化了操作过程,更为直观地提供了音乐的极致享受。机身内置了64M记忆体,并可通过MS PRO Duo记忆棒扩展至最大4GB,足以装下所有心爱音乐。拍摄功能方面,W850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拥有4倍数码变焦可供选择,LED补光灯方便了用户在夜间拍摄。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蓝牙2.0(A2DP)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音乐耳机欣赏无线音乐所带来的快感。

关键词: 索爱w85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