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12手机外形曝光:直角设计 罗永浩神回复

时间:2020-07-30 13:32:28       来源:泡泡网

6月15日消息,昨日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2系列的制作模具,从模具上看iPhone 12将采用直角边设计,与锤子科技的Smartisan T1有一定的相似性。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随后转发该条微博,并对该说法作出了回应。

罗永浩表示,到时候又会有人为直角边的“合理性”,以及iPhone 12系列与坚果手机直角边的“差异性”,写出15000篇网文和“评测”。意指默认该网友的说法,也对iPhone 12产品的外形设计提出了质疑。

曝光信息显示,iPhone 12系列除了有直角边设计,还会有面积更小、更为轻薄的Face ID,另外还将有望新增一款海军蓝配色,而过去经典的金色配色可能会取消。此外,还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搭载7nm工艺高通X55基带芯片,下载速度最高可达7Gbit/s,上传速度可达3Gbit/s。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两款高配版本将有望采用具备自适应高刷新率的OLED屏,并新增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来为未来的AR项目发展做准备。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关键词: 苹果12手机外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