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全面停售唯一认证三方5K显示器:用户没得选了

时间:2020-07-29 17:20:57       来源:快科技

经查,目前唯一的苹果认证第三方5K显示器LG UltraFine 5K已被苹果停售,无论是国行官网、北美、英国、加拿大等,皆是如此。

不过,LG UltraFine 4K(5356元)依然库存充足,只是仅23.7寸,恐怕很难满足多数用户需求。

这意味着,Mac用户想要一款大尺寸、高分辨率专用显示器的话,Pro Display XDR成了仅有的选择之一。

有观点认为,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的停售是因为疫情导致LG备货出现问题,也有观点认为是不是LG要出新款了,毕竟相似的情况去年出现过。

据悉,LG UltraFine 5K拥有27英寸5120 x 2880 P3色域显示屏,IPS面板,500尼特亮度,提供一个雷电3和三个USB-C 3.1接口,内置摄像头和扬声器,国行定价9948元。虽然在技术参数上对比Pro Display XDR有差异,可后者39999元的价格,可不是普通人随随便便就能消费起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