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五菱宏光MINI EV “6×6超级进化版”即将亮相

时间:2020-07-23 16:57:48       来源:快科技

7月23日,据官方消息,五菱将在24日成都车展期间发布宏光MINI EV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皮卡车身结构,并配有六轮设计,仿佛一个Baby版的奔驰6×6皮卡。

新车基于普通版宏光NINI EV打造,整车以磨砂橙色为主,并配备有外扩的轮眉和更加夸张的前包围,同时前格栅两侧还加入了X型射灯,看起来野性十足。

当然,这款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六轮设计,并且还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尾箱,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外观看上去也更加拉风。

尾部方面变化不大,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宏光MINI EV,黑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尾部的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我们预计其整体设计也将与宏光MINI EV保持一致。

虽然这台6×6宏光MINI EV看上去十分唬人,但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依然采用单电机布局,仅中间轮组为驱动轮,其他四轮则为随动。

关键词: 五菱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