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贝克汉姆拥有15年的阿斯顿·马丁敞篷车出售

时间:2020-07-10 17:40:08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近日,前曼联、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将自己拥有15年的一辆阿斯顿·马丁敞篷车上架出售,售价为4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92.35万元)。

在2003年曼联期间,贝克汉姆购入了这辆1988年生产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Volante X-Pack,在贝克汉姆拥有的众多名车中,这辆敞篷车出镜率非常高。

后来转会到皇家马德里,这辆车还被运往西班牙。可见贝克汉姆对这辆红色“小情人”的喜爱程度。

该车外观是深红色的,与奶油色的真皮内饰搭配,车内配有高级绒布地毯和胡桃木实木,整体看上去雍容华贵。

动力方面,这辆车搭载432马力的5.3升发动机,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70英里/小时,比当时法拉利的Daytona还快。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因其170英里每小时(27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被誉为“英国第一辆超级跑车”(因为它的外形有时也被称为“英国肌肉车”)。

关键词: 贝克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