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iui12没有推送?MIUI12已开始研发,MIUI11却还没推送完

时间:2020-06-23 16:49:05       来源:今日头条 龙猫组合

MIUI产品经理刘鸣宣布了MIUI 11课程的进度。

刘鸣说,当前程序已经完成,正在共同开发小爱同学,日历,智能助手等,每个人都可以很快使用它!设置非常简单,可以正常使用它而无需设置每节课的时间。支持扫描代码共享的后续计划。 以后同学们可以在日历里直接设置好哪周哪日几点的课程安排,非常实用简单操作。

小米徐洁云暗示,MIUI12以开始研发。MIUI 11万象形屏即将启动Beta内部自定义图像功能。

没推送的米粉听了后,笑了

当前的MIUI 11稳定版本已推送。第一个MIUI 11稳定版支持十二种模型,包括:小米 9SE、 小米 MIX3、 小米 MIX2S、 小米 8、 小米 8青年版、 小米 8透明探索版、 小米 8屏幕指纹版本、 小米 8SE、 小米Max3、 Redmi K20、 Redmi Note 7 Pro、 Redmi7等。

目前,小米 9、Redmik 20 pro部分机型可以升级到基于新的Android 10的MIUI 11。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测试后续适配中……

你收到了吗?

关键词: miui12没有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