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广州花都力推电商:最高可获50万购房奖励

时间:2020-06-11 10:29:46       来源:快科技

当前,电商经济大火,各路明星路人,也都涌进直播带货,开始同台“唱戏”。不过,不论以何种形式直播带货,都能够有效带动产业地方经济的增长。为此,国内一些地方也开始出台了具体的扶持办法,来带动电商经济的增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广州花都区以打造“直播电商名都”为目标,出台《广州市花都区扶持直播电商发展办法 (2020-2022)》。

计划到2022年,建成10大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基地,打造100家直播示范店,培育和引入1000名以上带货达人(带货网红、“网红老板娘”等),实现全区电商网络零售额超1000亿元的目标。

根据《办法》,花都将大力引进国内外直播电商平台、MCN机构、直播电商经纪公司、直播电商服务机构等专业直播运营商。对新设立或迁入花都区的专业直播运营商,单个企业最高奖励1200万元。

对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的企业,最高奖励不超1000万元。对获评国家、省、市电商示范企业和各大直播电商平台官方认证的MCN机构,按照其对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给予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

为鼓励企业培养和引入各类行业主播,花都将开展千人(主播)千店成长计划。

将为花都“四上”企业年带货量超1000万、2000万、5000万元以上的优秀网红主播(拥有知名平台粉丝量50万以上),最高分别给予10万、30万、50万元花都区购房奖励。

同时优先享受人才公寓、入户指标、子女入学等人才政策。每年评选10名“花都网红”,给予按市场价70%租购人才安居用房的奖励。

关键词: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