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好莱坞禁止拍亲密行为的剧情?亲密场景或将使用CGI特效拍摄

时间:2020-06-11 10:12:32       来源:快科技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向好,各行各业已经陆续复工,而好莱坞也将于本月的12日正式复工。

6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视业协会对疫情期间的电影制作出了份长达22页的指导文件,指出疫情期间影视作品中如有需要“亲密行为”的剧情,最好删去或通过CGI进行修改。

据了解,CGI是“电脑三维动画合成技术(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 )”的简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特效。这对影视业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毕竟要付出大量的制作费,因此以往特效往往用于特殊的场景,譬如演员要出演人类范围以外的生物。

另外,该协会还提出了其他预防措施:包括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等防疫护具,阻止现场观众围观,以及为所有工作人员培训防疫措施等。

指导文件还建议剧组应隔着玻璃试镜,并配备专业的防护人员来监督现场防疫措施的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泰国也宣布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泰国禁止拍摄任何涉及亲密接触的打斗、吻戏、近距离触碰等戏份。

关键词: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