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国新势力Czinger 21C将推出极致版:动力提升至1400马力 29秒内加速到400k/m再刹停

时间:2020-04-26 11:11:23       来源:快科技

4月26日消息,美国造车新势力Czinger Vehicles打算为旗下超级跑车——Czinger 21C推出极致版本。新车将拥有宽体套件,最大马力由此前的1250马力提升至1369马力。

Czinger 21C于今年3月初全球首发,新车定位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限量销售80台。其驾驶舱内的两个座椅如同战斗机一样呈前后布局,这是Czinger C21与普通超跑最大的不同。

据官方消息,Czinger 21C的极致版本已经在开发中,相比现款车型配备了宽体套件,由于车身的变化,这款升级版新车将采用新的底盘设置,并拥有更宽的轮胎和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方面,Czinger 21C普通版搭载2.8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平面曲轴,最高可以到11000转。结合两个前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50马力,1.9s破百。

厂家宣称,它从0加速到时速400公里再刹车到0的时间只用29秒,比原来Koenigsegg Agera RS的31.49秒还要快,可谓是陆地“最强”。

未来,Czinger 21C极致版车型将继续搭载该混合动力总成,不过最大功率将上升至1369马力,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小于1.9s。

关键词: